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2篇

Love will remember

2013-08-25 21:50 阅读(?)评论(0)
小乔最近反复听这首Selena gomez的<Love will remember>,带动我一起听,看着她和Justin bieber的旧合照,真的会让人飚泪。
我不知道我还要多少时间可以忘记他。
但是我不想忘记他。
我不想他离开我的世界,以任何一种形式存在都好。
但这些都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只要有一天看不到他的空间更新,就很不自在,总是去看两眼,看两眼。
这样子浪费自己的时间。
是我自己太固执了对吗。
也许我只是需要时间吧。
好吧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Mutherfucker! 下一篇:MY EX-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