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3篇

MY EX-

2013-08-19 22:58 阅读(?)评论(0)
谈恋爱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哈哈哈。
虽然谈得过程中有开心和不开心,但是到头来,觉得还是,好开心,哈哈哈。
谈过恋爱后,也变得越来越了解自己,自己的优点和缺点,自己的底线和...没底线,哈哈哈。
我的第一个男朋友让我知道,自己还不老,只要我一直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、对别人不设防地友好、脸上一直有灿烂的笑容,我就可以做一个20出头的少女。
我的第二个男朋友让我知道,这个世界上疯狂的人不止我一个,人只要有自己的信仰,无论别人怎样不理解,都可以按照自己选择的方向走下去,虽然在即使是我看来,他学习的东西是...乱七八糟以及偏执的,但是至少他一直对我说:“人要学习。”

有的人还年轻,他却老了。
有的人年纪大了,却依然年轻。
Wish you never grow old ...

真的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在有限的生命里,接近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。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