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3篇

塞班回来,不想去上班

2014-09-14 12:07 阅读(?)评论(0)
仅仅因为一个人,一件事情,就可以把我对生活的态度由积极转为消极。
这也不是第一次了,真想像同事ZRX那样,辞职在家画画。
但是在家的时候,我也并没有动过画笔。
一直说要写的营销方案,也没有一点头绪。
因为长假前的月度评分,让我对XWY有了新的认识,现在对上班有了强烈的反感情绪。
是我太脆弱,我知道。
一直以为今年是我很幸运的一年,看来未必。
年底可能要和他去领证了,也许,将来会变成怎么样,我也完全不知道。
总之人生大抵一直会悲伤下去,背负的一些东西,永远也卸载不下来了,随着年龄的增长,脊背渐渐压弯。
不过现在找到了一个陪伴我的人,人在不同的阶段,总是要找到不同的人来陪伴。
一直在忘却,以镇痛,人生还是要向前。
因为没有勇气死,只有这样活下去。
就是这样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It's OK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