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5篇

七夕

2013-08-13 23:42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七夕情人节。
白天我看到他QQ不在线,想到他这几天一会儿在珠海一会儿在澳门,我又开始做白日梦,我想他是不是最近请了长假,到处走走,然后坐上了飞抵上海的飞机,来给我情人节的惊喜。
如果没有,那么就是宣判,宣判那个我不能接受的事实。
当然,果真又是我想多了。

包括小闹,今天也一厢情愿地给表白失败的男生送巧克力和卡片。最后得到一条消息说:“谢谢你的巧克力,我把它当作是来自一个朋友的礼物,希望你也找到自己的幸福。”

一个人要活在幻想里,那一丝一毫的痕迹也可以被用来去证明他还是爱你的。
即使所有的证据都表明,他已经不爱你,你也可以退一万步为他开脱,视而不见,麻痹自己。
明天开始,不可以再这样。
自认为自己是在无限包容,自认为是自己吃亏吃苦,其实是逼别人耐心地容忍。

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,说的其实是我们这种一厢情愿的人。
他已经不爱你了,就算他活得不快乐,也不是因为他的世界里缺少你。
他不需要你的同情,做女人做到你这个份上,才是真正的可悲。

不用逼自己忘记他,只需要知道,他的世界,已与你无关。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13 23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